所有數學老師都是大騙子
記得以前有一次數學課講到『循環小數』時,心血來潮說了下面這則邏輯笑話。
路人:「你為什麼哭?」 小孩:「我牙痛。」 路人:「你為什麼牙痛?」 小孩:「因為我吃糖。」 路人:「誰給你糖吃?」 小孩:「媽媽。」 路人:「為什麼媽媽給你糖吃?」 小孩:「因為我哭。」
路人:「你為什麼哭???????」
各位同學,『循環小數』就是具有這種特性,只是它不會哭。這時有個同學忽然冒出一句話:『老師,你又在騙人了!』我就回答:『好吧!在此我就不得不承認,其實世界上所有的數學老師說的話都是騙人的。這句話你相信了吧!』學生回答:『我絕對相信!』我又回答:『既然所有的數學老師說的話都是騙人的,你為什麼還絕對相信我說的話呢?』學生:「那我只相信這句話。」老師:『你的意思是說,除了我之外,你相信”所有的數學老師的話都是騙人的!”』
學生:「……」喔!邏輯笑話還沒說完。後來路人回去想了3天,然後回來找這個小孩,結果小孩還是在哭。路人:「你為什麼還在哭?」小孩:「因為邏輯笑話。」 路人:「……」學生:「老師,你又在騙人了!」

後記後來路人又回去想了3天,然後回來找這個小孩,結果小孩還是在哭。路人:「你幹嘛哭個不停?」小孩:「因為我在騙你!」 路人:「……」學生:「……」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717 的頭像
    bb111717

    採光罩

    bb11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