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5搬家7/25(六)搬家的日子將離開南京東路四段133巷的生活圈再見了育達商圈便宜的小吃再見了巨蛋、再見了宜家沒想到下午兩點40分開始下午後雷陣雨破壞了搬家的計劃真是掃興下午四點40分grace二姐開車來我這grace、grace男友吃完喜酒後冒著雷雨騎車到我家..我們冒著大雨將一箱箱行李放入車子後車箱、以及後座到了新家也是冒著雨卸下行李所幸第二輪時雨變小了第三輪時雨停了當我們把行李都運完後已經是晚上七點多該是吃晚餐時間可以停車、又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的地方讓我想到內湖舊宗路的大賣場已經很久沒去大潤發賣場了一店一樓有古拉爵二店一樓有加洲風洋館剛好我有永旺信用卡可以打9.5-9折感謝妳們辛苦的幫我搬家讓妳們變成落湯雞真是不好意思去年此時也是妳們辛苦的幫我十分感謝因此晚餐就由我來買單吧用完晚餐我們到賣場買東西我的新家雖然有彈簧床墊但是是有人用過的於是要買一個新床墊鋪在上面挑了一個3.5尺寬的單人床墊 ( 1190元)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了已經懶得整理行李的我把床鋪一鋪就不想動了因為之前的家房東有附電視機所以把自己的電視機搬回桃園新家沒電視機只能等日後老爸有空時載上來短時間內沒電視可看 原以為今天搬家累了凌晨兩點應該很好入睡可能是新環境可能是床變硬了 (之前的床是軟的)失眠到天亮  (最後一次看手機時間是在早上六點多)中午醒來把電腦推到房外公共區的網路主機因為我的網路線不夠長想要先測試能不能上網才決定要買網路線、還是買無線網路卡新家的網路盒有兩個其中一個看起來像電信公司的主機只有一個網路輸出孔沿著網路線發現是連接到其中一個室友的房間 (整層樓只有她有上網)另一個是D-link有四個輸出口可接網路線旁邊一個圓孔接的是無線發設器當我把我的網路線接入其中一個輸出口我的電腦的區域網路上線了點了IE發現無法上網無論我怎麼試就是無法上網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想要知道下週的班表加上肚子餓了於是跑去網咖選了150套餐上網兩小時+90元套餐+20元飲料希望網路的問題趕緊解決不然沒網路、沒電視半夜下班一個人在家會很無聊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717 的頭像
    bb111717

    採光罩

    bb11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