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了結婚而結婚女人過30就要被逼婚嗎女人過30就這麼賠錢貨無論對方條件為何、年紀為何就要無條件接受嗎女人過30非要去嫁給不喜歡的人、替他生小孩、做家事嗎女人過30就不能好好的自在過生活嗎女人過30就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路嗎 三個月前舅媽介紹他姪子給我舅媽哥哥的兒子、表姊的表哥40歲的老實男 雙方還沒見面的一個月多前舅媽一直問我何時有空..問我有沒有跟對方聯絡.. 推了很久最後被迫見面趁我一次週末休假回家時被載去舅媽家當時表姊的表哥說舅媽太熱情了不要介意...算輩分..我們也是表兄妹..這次見面太奇怪了對方矮矮胖胖..老老的..看了不喜歡老媽曾說不要挑了再過兩年..我只能找50歲的人嫁了結束了尷尬的家庭聚會後原以為就這樣結束沒想到一個月後舅媽打來問我有沒有跟對方連絡說對方的父母很急舅媽說先做朋友....搞不好以後就有感覺..對方有車、有自己房子、年收入百萬最近股票還賺兩百萬要我去試看看..麵包比較重要我說沒有聯絡彼此不來電沒那意思對方有我的mail手機..沒收過任何一封信、任何一通電話如果對方有意..早就連絡我了 今天老媽撥電話給我說人老了還是要有個伴二阿姨想要跟我好好聊聊溝通溝通直說麵包很重要..要我接受謝謝家人、親戚的好意但是緣分不能強求只因為家族中有兩個人是單身就要把我們硬湊在一起太誇張了 才見過一次面就驚動整個家族日後的生活點點滴滴..不就..那就太恐怖了 兩個人在一起麵包雖然重要但是心靈的溝通更是重要人生的規劃、未來的目標是否有共同的興趣、生活習慣的差異、價值觀等等需要很多時間去磨合或許大家會說先做朋友這樣才知道是否合得來第一次見面的感覺不一定準對方已經40了他父母急著抱孫怎會有時間跟一個人慢慢的磨不如把時間花在另一個人身上或許下一個相親的人是他的真命天女與另一半共枕眠一輩子的是我與另一半相處一輩子的是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人說大蒜對身體有益要多吃但總不可能整盤菜堆滿大蒜喪失了原本的風味麵包有很多種只想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沒有感情的基礎下為了錢而結婚為了結婚而結婚是不會幸福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717 的頭像
    bb111717

    採光罩

    bb11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