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連續拋棄 我一想到這個  我就很想要死 因為我喜歡一個女生  可是 我不知道他對我ㄉ感覺是怎樣所以 我就叫一個同學幫我  我之前大約  喜歡上她 1個星期ㄌㄅ  可是我明明  沒有跟任何人講  但是很奇怪的事  是大家都已經知道ㄌ  ㄋ們不覺得很妙ㄇ(P.S.這是牡羊座的通病 所以不用懷疑  我之後才知道ㄉ) 我就想說算ㄌ 乾脆 讓大家來幫我的忙ㄌ  可是 我就跟她告白 可是他就拒絕ㄌ我我就很傷心  心情像是掉谷底一般  再怎樣也爬不起來 隔天 他們(功課好ㄉ 全校前30) 去別的學校作交流然後阿  前面那個提到的同學 就說~我來幫ㄋ好ㄌ他就在手機上打ㄌ一段話 說~ OO我想要親你  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阿 OO留 我當下怎麼會  沒有制止他勒 害我又遭到二次打擊  隔天我就沒有來上課我想說不要看到他們幾個  我的心就不會這麼難過 結果沒有 我反而亙想要死 可是還好 我沒有自殺的勇氣 這是我最心痛的一次  連續被拋棄兩次  而且 又是同一個女生是不是真的很哀阿  ㄏㄏ 還好現在 我已經看開ㄌ 我已不再喜歡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717 的頭像
    bb111717

    採光罩

    bb111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